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四结合”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江西寻乌县局建立安全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一是坚持与全员参与相结合。大力宣贯安全文化理念,引导全员理解、执行安全文化理念,并充分发动员工,依靠全员力量,让安全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

  二是坚持与协调发展相结合。以安全促发展,要求安全文化建设与县局(分公司)的发展目标、发展要求相适应,并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三是坚持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安全文化与企业文化相互贯通,推动安全文化进机关、进基层,巩固安全文化建设成果。

  四是坚持与加大投入相结合。加大安全文化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优化安全环境和氛围,确保安全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