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禄劝县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作者:武治璀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10月8日,云南禄劝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县局活动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开展了“回头看”,从思想认识到不到位、整改标准严格不严格、工作推进平衡不平衡、牵头领导精力集中不集中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展开。会议要求:

  一是要强化思想整改,端正态度,严格标准。要按照先易后难、攻坚克难的路径抓好整改,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来抓好整改,对整改方案提出的整改问题、整改时限、整改责任要逐条逐项,逐人落实。

  二是必须抓住整改关键。整改工作复杂,要抓住关键,抓领导带头、抓突出重点、抓坚持标准、抓敞开大门,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整改落实的根本标准。

  三是要讲究整改实效。在整改过程中,要主动改,不等不靠不拖,立查立行立改;要切实改,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设定有限目标,明确责任分工,说到做到,确保项项有安排,件件有人办,事事有着落;要认真改,不走过场,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整改进展顺利、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