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珠海市打假办组织开展卷烟市场联合检查行动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 作者:珠文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验收和保障第十届航展顺利举行,9月26日,广东珠海市打假办组织烟草、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开展卷烟市场联合检查行动。共检查卷烟经营户20户,查获违法卷烟391条,依法查处涉烟违法案件1宗。

  本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重点对高新区金鼎市场、唐家市场等区域进行了检查。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共检查卷烟经营户20户,依法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宗,查获违法经营卷烟391条,案值约4.2万元。行动中,执法人员还重点宣传了“12345”热线的服务作用,向零售客户讲解不法分子的卷烟“调包”手段,提高零售客户警觉性,预防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卷烟“调包”事件,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执法环境和打假氛围。

  国庆黄金周期间,珠海市打假办还将不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市场进行巡查,严厉打击各类制售假违法经营活动,不断深化市场监管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维护珠海良好的城市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