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沈阳市局召开后勤服务、安全驾驶工作会议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安全驾驶管理水平,日前,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加强后勤服务、狠抓安全驾驶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全市行业后勤服务、车辆管理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讨论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度的有效措施,狠抓安全驾驶工作是保障企业安全平稳发展的需要。会议明确要求,市局(公司)服务中心在后勤保障、安全管理方面要做到“四要”:一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对食品安全和从业人员卫生健康状况的监督检查。三要努力探索后勤服务保障一体化建设工作的方式方法,完善服务标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四是全体服务人员、驾驶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素质。驾驶人员要切实加强自身安全理论知识和驾驶技能的学习,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车辆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到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带病出车,安全驾驶车辆,共同为沈阳烟草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局(公司)服务中心相关人员28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