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省局检查组深入阳泉市局检查督导安全工作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阳泉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阳泉消息  8月27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检查组深入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期间,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立体高架车库及信息机房改造施工现场、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仓库、分拣车间、仓储区、消防中控室、职工食堂、配电室等安全重点部位,检查了消防栓、水泵警铃、末端试水、气体灭火系统、消防电话等消防设施。

  检查组对阳泉市局(公司)一直以来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面强化安全意识。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和“谁主管,谁具体负责”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安全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安全管理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意识。对重要部门、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认真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各环节不漏项,整改落实不落项。三是强化安全队伍建设,以全新视角看待安全工作。尽快解决重点岗位、专业岗位的持证上岗问题,逐步优化、提升安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真正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阳泉市局(公司)表示,要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延伸安全生产标准化进岗位、安全文化深研讨、安全信息化筑防网,全面推进按标准要求完成安全评价工作,继续做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维护,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从而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着重抓好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和的隐藏盲点排查治理,真正做到安全管理“严要求”、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隐患“零容忍”、问题整改“重实效”,为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