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巧用“加减乘除”推进群教活动

2014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龚汉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巧用“加减乘除”法,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加”强引导循序渐进。以市局群众路线办公室活动计划为蓝本,结合县局实际情况,制定月、周计划,从严落实,扎实推进群教活动的各项工作于步骤。同时党组成员密切关注各个联系点的活动开展情况,落实活动各项要求,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活动稳步推进。

  二是“减”掉冗繁复杂程序。以本着务实、简洁的原则,明确群教活动的各项任务和具体落实点。建立监督考核机制,落实任务到责任人,建成并完善全员学习、领导下基层调研、考核评价等制度,精简烟技员和客户经理工作流程,真正打通一线员工为民送技术、送服务、送温暖的通道。

  三是“乘”势加大宣传教育。以“践行群众路线 争做先锋标杆”宣讲活动为契机,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党员强化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宣传栏宣传窗、群教知识短信、微信公众平台、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汇聚艰苦朴素、廉洁敬业的正能量,扩大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为企业营造健康向上的发展环境。

  四是“除”去速战应付思维。牢固树立活动不能一阵风的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开展群教活动。在活动开展期间要求个人及各部门,在每周、每月及时开展问题改进效果分析,积极总结反思存在的问题,并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改正,逐步形成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群教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