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局开展群众教育实践学习笔记展评(图)

2014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促使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学习提升素质、转变作风、推进工作,4月2日下午,河南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了教育实践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为确保展评效果,许昌县局(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公室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进行了初审,并下发了工作通报,对笔记撰写认真、字迹工整的进行了通报表扬,对学习笔记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整改内容,要求限期整改。在初审的基础上,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对大家的学习笔记进行评判和交流学习,以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展评活动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撰写学习笔记,篇幅是基础,字迹是形像,内容是关键,提高认识、推动工作是目的,并表示要以这次笔记展评为契机,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创新学习形式,提升自身素质,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