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德昌县局开展群众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作者:崔佼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将活动引向纵深,四川德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于3月17日,在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内设中干、全体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学习。

  参学人员共同学习了州局(公司)、德昌县局(分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从“什么是群众路线、怎样正确对待群众、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四风’与党的群众路线是格格不入的”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剖析。以“三心”为引领,对如何开展好当前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领会精神要“用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集中学、相互学、个人学的方式,加强规定内容的学习,充分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把握好群教活动正确方向。

  二是深入基层要“耐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深入基层,贴近一线员工、烟农和卷烟零售户,切实做到耐心听、耐心问、耐心看、耐心查,设身处地和他们一起想办法、解难题、添措施、促发展,为营造奋进争先良好氛围奠定基础。

  三是为民服务要“真心”。县局(分公司)要建立健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督查等制度,确保扎实有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