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广安市局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安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安消息  近日,按照四川省局(公司)关于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四川广安烟草召开专题讨论会,对近期活动开展进行全局布控。活动领导小组、群教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一是明确“三个重点”,扎实有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明确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完成国家局、省局的规定动作下,实践出广安烟草的特色亮点;明确活动组织机构,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积极开展活动各项工作筹备;明确领导班子活动联系点,立足实际,落实责任,切实转变“四风”,提高效能。

  二是创新两大机制,强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两办”,创新以纪检组长为主任的督导办作为群教办的监督保障机构,全程独立办公,负责群教办教育实践的日常督导检查,确保活动高效率运转、高质量达标;创新烟草特色的群众路线,将基层单位、基层站点和零售客户纳入服务范围,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真正将“为民务实”送到终端一线,走好“最后一百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