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剑川县局组织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图)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剑川消息 作者:石艳萍
A+ A

  烟草在线剑川消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三清”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和办公环境,1月28日,云南剑川分公司积极响应剑川县开展的“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爱国卫生清扫活动”,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卫生清扫活动。

认真打扫责任区域卫生

  全体干部职工自带铁锹、扫帚等工具,分头行动,对责任区域、公司外围和大院的路面、墙根、绿化带的垃圾、杂草、废弃物进行清理;对沿街乱涂、乱画、乱贴的小广告清除,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扫,整个路段和公司内外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剑川县分公司2014年以来已多次组织“城市清洁日”集中清扫活动,下一步公司还将通过开展经常性的城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以一个个小环境的改善,促进全县大环境的变化,把剑川的县城品位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构建和谐美丽新剑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扫干净卫生,清洁平安迎新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