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4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1月22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切实抓好中纪委三次全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要规范公务接待管理,落实“四严”原则,即严格控制预算,严格限定对象,严格接待标准,严格审批制度。要安排好、部署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抽调各部门骨干人员,结合固原烟草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机结合,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努力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局(公司)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细则,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勤俭过节、文明过节,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的不良风气。

  市、县局(公司、分公司)班子成员,党总支负责人,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