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周至县局四项措施抢抓“双节”卷烟市场

2013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作者:朱敏锋
A+ A

  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近日,陕西省周至县局采取四项得力措施,全面加强零售终端建设,打牢市场基础,抢抓“双节”卷烟销售机遇,确保经营效益稳中求进。

  一、扎实开展新品培育工作。全体客户经理要在充分掌握区域市场消费能力和零售户经营能力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类别的客户提供不同的新品培育方案,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提升方案的可操作性。客户经理每周要拿出两天时间开展驻店新品推介活动,提升零售户的新品推介意识和品牌培育能力。

  二、全面打牢市场监管基础。积极克服厌战情绪和畏难情绪,集中精力、创新方法,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扎实细致的开展一次卷烟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着力解决无证经营、非法经营、囤积倒卖、非法回收、藏假售假等违规经营行为;并做好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讲解活动,积极营造全民识假、拒假、打假的良好氛围。

  三、突出做好店容店貌的整治。营销人员与专卖人员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各自辖区内卷烟经营户店容店貌、卷烟专柜的清扫整治,特别是要突出对“百人千户”活动帮扶对象的帮扶力度,主动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帮助零售户解决实际困难,力争店容店貌焕然一新,从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刺激群众的消费欲望。

  四、切实注重服务意识的提升。要把提升服务质量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多样化的服务,真正答客户之所问、解客户之所困、帮客户之所忙。客户经理要增加客户拜访的频次,提升拜访质量,积极宣传卷烟防调包、防盗窃、防霉变的相关知识。“两员”必须24小时保障通讯畅通,确保能及时解决客户所反映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