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举办卷烟零售户代表培训班

2013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章勇琪、熊俊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近日,江西资溪县烟草局(分公司)举办了以卷烟零售户为代表的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人员共33人,其中卷烟零售户代表25人,培训主要内容:1、学习真假卷烟识别能力;2、培训专卖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3、解答卷烟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班,第一是零售户代表就卷烟的真假识别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对卷烟真假辨别的能力;第二是卷烟零售户对烟草专卖法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特别是零售许可证管理方面,加深了对许可证管理等相关知识的认知;第三是加强了与卷烟零售户的沟通和交流,营销部门听取了卷烟零售户意见和建议,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班最后专卖副局长感谢了各位零售户代表对资溪烟草的大力支持,强调零售户在日常经营中要守法,懂法、诚信、亮证经营等,做到守法经营,杜绝向无证户提供货源。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维护了资溪烟草市场的秩序和零售户的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