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公司六项措施扎实推进重点品牌发展

2013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近日,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广西区局(公司)有关品牌发展策略的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梧州市公司紧紧围绕“532”、“461”发展目标,以品牌培育为重点,大力培育重点品牌,确保了卷烟销量稳步增长,重点品牌销量和卷烟销售结构同比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品牌发展,该公司主要采取以下七项措施:

  一是营造公平环境,以适度竞争促进重点品牌发展。坚持做到在市场准入、订单安排、货源分配、宣传促销等方面全辖区一视同仁,同时尽量避免一家独大的市场风险。

  二是加大对卷烟购进和投放的统筹力度,对知名品牌重点关注和科学安排,适当对其竞品进行削减,不断促进知名品牌发展,优化卷烟销售结构。

  三是以重点培育品牌为中心,工商协同开展宣传促销活动,比对同品类畅销品牌制定上柜目标,开展知名品牌劳动竞赛、营业主推等活动,多措并举培育知名品牌。

  四是突出知名品牌终端陈列,协同各中烟工业公司在辖区终端植入广告,做好横幅、展架、海报、宣传单等布置,印制《卷烟推介指南》和“店长推介”、“新品上市”等品牌推介小道具,吸引消费者眼球,加强对零售客户知名品牌卖点培训,增强培育效果,营造终端品牌培育氛围,充分发挥终端的品牌培育和宣传推介作用。

  五是稳市场。要继续深耕市场,树立服务品牌意识,保持专卖监管的高压态势,营造合法有序的卷烟销售环境。

  六是大力开展引导消费工作,针对辖区喜庆用烟、会议用烟、礼品用烟等细分市场分别制定具体方案,引导消费转向重点品牌和高结构品牌。

  七是结合“135”工作法和QC小组活动,聘请专业机构进行知名品牌策划培训,加强对营销课题的研究和推广应用,开展零售客户帮扶、知名品牌营销策划活动,提升品牌培育能力,推进重点品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