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渑池:机械化耕作显神威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今年以来,河南渑池县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在加快机耕起垄进度,提高起垄质量,降低烟农人工成本方面大显神威,成为渑池烟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渑池县烟草公司组建农机专业队16支、108辆机耕车辆,在全县开展机耕起垄作业,在推进机耕起垄专业化服务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年的机耕起垄专业化服务呈现出四个特点:

  一是及早启动。11月15日召开了机耕车主培训暨机耕起垄启动会,11月21日召开全县机耕起垄现场会,11月底掀起机耕起垄高潮。

  二是统一组织。统一组织由机耕起垄专业化服务队开展作业,保证了作业进度和标准。

  三是严格验收。县公司、烟站、村委、烟农层层把关验收,保证了机耕起垄保质保量完成。

  四是进展迅速。截止12月20日机耕起垄工作全面结束,比往年提前1个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