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无锡市局集中销毁标值540余万元假冒伪劣卷烟(图)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作者:陈薇
A+ A

  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日前,江苏无锡市局组织开展了一次销毁假冒伪劣卷烟活动。这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卷烟共70多个品种,计811万支,标值540多万元。这是继今年5月份集中销毁假烟活动后,无锡市局在本年度组织开展的第二次大规模销毁假冒伪劣卷烟行动。

  今年1-11月,无锡市局查处各类涉烟案件4318起,其中假烟案件775起,查处各类违法卷烟6131万支,其中假冒卷烟940.2万支,卷烟打假取得了新成效。

  此次采用绿色环保“假烟发电”的方式公开销毁各类假烟,并邀请了电台、电视台等媒体现场报道,有效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向社会展示了履行市场监管职能、依法打击制售假烟违法行为取得的成果,为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对卷烟打假工作的支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