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南充两区局在出租房查获涉嫌假冒伪劣香烟

2012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经济信息时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经济信息时讯网报道  9月22日,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顺庆区烟草专卖局在南充市内潆华工业园区一工厂库房内,查获一批有涉嫌非法经营行为和假冒注册商标的香烟。 

  接群众举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顺庆区潆华工业园区某工厂出租库房内,有不正当经营行为和假冒伪劣香烟在这里进货出货。

  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经过蹲守,发现一个存放酒类和饮料的库房内存有大量的香烟。

  9月21日晚,南充市嘉陵、顺庆烟草专卖相关执法人员来到这个出租库房外,看到库房大门紧闭,一把大铜锁将大门锁住,执法人员取来竹梯从库房窗户看到堆放的货物纸箱上有“吸烟有害健康”的字样。当晚,烟草专卖执法人员通过公安机关查找到了出租房的货主,并通知出租房货主来库房开门接受检查。但是从21日晚10时到22日下午3时,17个小时过去了,出租房货主迟迟不露面接受检查。因此,烟草专卖执法人员与顺庆区公安分局华凤派出所公安民警一道,在厂区负责人以及房主的见证下,采取强制措施进行破门检查。执法人员进了库房以后,看见库房内存放了大量烟草制品,同时该案货主母亲(雷某)到达现场与执法人员一起对该批卷烟进行清点,一共有4108条。经过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现场初步鉴定这批烟草系非法经营以及假冒注册商标的烟草制品,案值50余万元。

  目前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已对该批卷烟进行现场抽样,并送往四川省烟草质检中心进行鉴定。鉴于案情重大,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介入该案,进行深入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