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东台市发挥零售户在专卖管理中的监督作用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东台消息 作者:李建国
A+ A

  烟草在线东台消息  零售客户作为最主要的销售媒介和最直接的管理对象,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做的好不好,零售客户最有发言权。为此,江苏省东台市烟草专卖局始终坚持把零售客户满意不满意作为专卖管理是否到位的一把尺子,打破常规思维,不断提高监管的深度和广度,探索建立了由零售户共同参与的监管新模式,将专卖内管工作向零售客户延伸,提升专卖内管工作水平。

  一是制度上创新,建立了烟草专卖管理部门与零售客户双向监督机制,通过向零售客户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发放调查表等形式,主动接受零售客户监督,并对举报有功客户进行货源上倾斜奖励,确保了烟草专卖执法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二是在形式上创新,聘请守法意识强、诚信度高的零售客户作为特约内管监督员,给聘请客户以荣誉感,定期开展培训,宣传行业政策,充分发挥重点客户的监督作用;

  三是内容上创新,邀请特约内管监督员与专卖内管监管员一同走访市场,每月随机走访20个零售户,重点围绕执法监管、服务监管、许可证监管等方面听取客户意见,全面提升对烟草专卖管理规范意识与服务相关环节的工作水平,从而实现了企业与零售客户双赢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