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市五县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图)

2012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作者:周大东
A+ A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四川乐山市犍为县局为继续加大“嘉州金叶旋风”专项整治行动的打击力度,会同五通、沐川、马边兄弟单位开展联合检查。

  9月19日,该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大规模的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是加大对专业烟店、超市、精品店等经营场所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端窝打点、断源头、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通过此次检查,共查获涉烟案件7起,立案3起,暂扣涉案卷烟共计106.5条,案值2万余元。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打击了卷烟经营违法行为,有力地确保双节期间卷烟市场的稳定,对销售工作的正常开展起到了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