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第一期联合检查走访工作(图)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杨雁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解决偏远山区走访率偏低的问题,加强卷烟零售市场终端建设,促进卷烟零售户守法文明经营,近日,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勐腊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执法人员至易武和象明片区开展联合检查走访工作。

出发前参与联合检查走访人员合影(李春)

第四小组人员进行客户服务工作(刘谋成)

联合检查走访总结会议现场(黄敏)

  勐腊县局对此次联合检查走访工作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机构,并对实施步骤做出了具体安排,保证了联合检查走访活动的有序开展。此次检查走访活动分为四个小组,共出动人员20人,车辆4辆,走访零售客户279户,总行程3200余公里。主要以边远山区零售客户为对象,客户经理以指导客户卷烟陈列、明码标价、填写及发放盈利测算表为主要服务内容;专卖人员与工商执法人员主要是开展市场检查和法律法规宣传。行动中,工作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路途遥远、吃住条件艰苦等实际困难,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卷烟零售客户服务”的工作标准,取得十分显著的效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对此次联合检查走访工作进行总结时,县局段洪德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总结经验,高度关注此次联合检查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不断净化卷烟市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工作效率,为创建优秀县级烟草专卖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