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区局召开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动员大会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唐承恒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6月28日,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区烟草商业系统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区局(公司)局长、总经理赵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同军对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优活动。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局部署的开展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其实质就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建设,其载体就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优秀基层单位活动,这与近几年来开展的创建优秀县级局、营销部、烟叶站等活动是一以贯之、一脉相承的;要充分认识到基层是行业发展的根基,深入开展基层创优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建设和基础管理,是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的实际步骤,是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可靠保证。他要求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持和深入贯彻“重心下移、着眼基层、突出服务、加强基础”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深入开展基层创优活动,切实增强加强基层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加强基层建设作为落实“重基础、调结构、严管理、促规范、强素质”工作目标的重点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进行业基层建设再上新水平。

  二要明确任务,围绕目标,精心部署创优活动。要准确把握创优活动的任务目标。强调深入开展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全面建设“基础管理扎实、创新活力较强、管理民主科学、职业道德良好、劳动关系和谐、领导坚强有力”的基层单位为主要目标任务,努力提高地市级局(公司)建设整体水平。2012年,优秀地市级局(公司)达标率要在15%以上;2013年,达标率要在50%以上;2014年,达标率要在85%以上并力争全面达标。要精心部署创优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的任务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制订实施细则,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创优工作,做到有方案、有动员、有措施、有检查、有考核、有验收、有总结,扎实开展创优工作,不断提高创优水平。要求作为国家局和区局试点单位的桂林市局(公司)在创优活动中做到试点先行,率先达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南宁、柳州市局(公司)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组织领导,也要在2012年年底达标;其他市局(公司)要不等不靠,积极探索,按照本单位创优活动实施细则,分解和细化任务,对照达标标准逐条逐项落实,讲究效果质量,努力把创优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三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创优活动。要求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创优活动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和领导全区基层单位创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业务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要认真执行领导联系点制度,每季度至少要到联系点调研一次,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强调各市局(公司)是创优活动的责任主体,要把创优活动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把创优活动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作出专门安排部署;及时成立创优活动领导机构,加强对创优活动的督促指导;要求市局(公司)也要建立领导联系点制度,以深入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切实搞好创优指导和检查督促工作;要求市局(公司)“一把手”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加强基层建设上,领导班子成员要多下基层,了解实际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创优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创新方式,营造氛围。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创优活动的目标任务,创新服务手段和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烟农和卷烟零售客户,用烟农、卷烟零售客户和广大员工的满意度来检验创优活动的成效;大力开展宣传活动,统一全员思想,提高全员认识,深入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创优活动中。要求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以基层创优活动为抓手,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杜绝表面文章,对照创优活动达标标准,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暴露问题,把发现问题看成是能力,把纠正问题当成是成绩,真正实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求进步,确保创优活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基层建设和基础管理水平。

  会议宣读了成立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领导机构文件。

  广西区局(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县级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电视电话动员大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