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宜宾县局“天府迅雷”行动结束 查获案值达88万余元

2012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廖一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天府迅雷”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四川宜宾县局严格按照省、市局的安排部署,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深入排查摸底,多方收集信息,广泛宣传造势,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成果不断涌现,工作成绩突出,社会反响良好。行动开展以来,县局充分发挥联合打假长效机制作用,强化烟草、公安部门的协作配合,在全县境内全面深入的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经统计,专项行动期间,全县共计出动专卖执法人员523人次,公安干警57人次,出动执法检查车辆130余台次,查获涉烟违法案件244起(其中:非法渠道进货案件224起,无证运输案件16起,售假售私案件4起,无证经营案件1起),查获各类涉案违法卷烟217.366万支(其中:假冒卷烟1.222万支),案值达88.48455万元,行政处罚224人,移送公安机关案件3起,刑事拘留3人,判刑4人。

  “天府迅雷”专项整治行动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行动,严厉地打击涉烟违法经营行为,有力地规范和净化了辖区卷烟市场秩序,为维护卷烟市场的稳定和规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