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举办真假卷烟鉴别技能培训(图)

2012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赵永贵、杨国庆、严坤华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专卖人员和卷烟营销人员的整体素质,提高鉴别真假卷烟的技能和业务水平。5月31日,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举办了真假卷烟鉴别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面授的形式,专门邀请了麒麟区烟草专卖局参加系统真假卷烟鉴别技能比赛取得好成绩的王振宇、孙映来、刘飞三位老师授课。就“真假卷烟的一般识别方法”详细讲解,重点讲解“红塔山”、“玉溪”、“红梅”、“云烟”、“红河”、“中华”等系列卷烟的真假辨别知识,从卷烟外观包装、防伪标识、条盒玻璃纸的粘贴、拉线、封签和铝铂纸的工艺、卷烟的烟丝、滤嘴棒、卷烟纸等方面,以及市场上常见的假烟品种的鉴别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专卖人员和卷烟营销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对真假卷烟辨别的知识。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的全体专卖人员进行了真假卷烟鉴别技能考试,并全部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