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市局捣毁一起假烟案案值20余万元(图)

2012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彭涛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5月13日,四川乐山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在乐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协助下,成功捣毁一起集销售、运输、存储为一体的假烟案件,目前已查获的涉案卷烟共计1433.9条,案值20.7万元。

  该案的成功侦破得益于乐山市局直属机动大队的长期经营。直属机动大队在前期对该团伙及各窝点进行了详细摸排和严密监控,在5月13日上午,在确切的线报指引下,迎来了最佳收网时机:该团伙当日有一批假烟通过物流公司运达乐山。经市局领导精心部署,专卖执法人员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展开了联合布防。联合执法队伍兵分多路,一方面对该团伙的各窝点进行布控,另一方面对取货点相关路段实施监控。

  5月13日13时许,该团伙的黄色QQ车取货后,在乐山市中心汽车站旁与一雪佛来轿车进行交易时,联合执法组迅速将其挡获。与此同时,各窝点监控组执法人员立即采取行动开始收网,对该团伙位于新广场、王浩儿、金江国际、嘉兴路等处的多个窝点进行了查处。

  在当晚的行动中,联合执法队伍一鼓作气,冒着大雨乘胜追击,将该团伙位于乐山中心城区的所有涉案窝点清理完毕。至14日凌晨6时,该团伙6男、2女共8名嫌疑人落网,于涉案车辆、窝点等处共查获中华、玉溪、紫云烟等假冒卷烟1433.9条,案值20.7万元,账册若干,涉案车辆2台。

  目前,此案移交乐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立案侦查后已刑拘4人,账册、账单等涉案证据正在收集整理中,案情尚待进一步深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