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公司推进零售终端建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2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为加大推进现代化的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力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梧州市公司近日决定,采取以下七项措施,努力推进“卷烟上水平”。

  一是做好终端日常维护和指导工作,开展终端整洁亮化工作,引导和督促零售客户提升店面形象,确保所有终端整洁、卫生、无脏乱差现象。

  二是收集终端广告资源,联合工业公司、卷烟厂家布置终端POP,发挥终端的品牌宣传展示功能。

  三是加强功能终端建设,科学评价、选择和管理功能终端,充分发挥终端在产品销售、品牌推介、宣传展示、信息提供中的功能作用。

  四是推进网上订货、网上配货、网上结算和网上营销“四网合一”工作,搭建终端营销信息平台,提升终端管理水平。

  五是积极推进直营店建设,完善直营店管理制度,规范运营方式,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探索直营终端合理用工方式,培育现代零售经营专业队伍。

  六是通过在线服务、线下拜访等形式,从政策、品牌、货源信息传递、货源供应、订单采集、品牌知识和宣传推介技巧、终端形象提升、经营技巧、盈利能力等方面,采取标准化、精细化和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

  七是继续加强零售客户培训,加强工商协同,联合中烟工业公司一同开展品牌推介会、经营技巧培训会等,提升客户经营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