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广西河池宜州市局“四项措施”提升办证窗口服务质量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覃业军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落实国家行政审批事项改革要求,规范烟草行政许可窗口形象,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宜州市烟草局明确四项措施,着力提升办证窗口服务质量。

  一是优化办证流程。在办证窗口公示公开办证流程图、办证条件、办结时效和服务承诺等办证信息,设置意见箱,公示办证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并将办证信息发布在当地政府网政务公开栏,供申请人及广大群众上网查阅。

  二是规范办公行为。要求工作人员遵守劳动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和旷工,上班时间一律着工作服,与人交流时做到有问必答,面带微笑、态度和蔼、言语和气,严禁使用服务禁(忌)语,严禁与人争吵,及时、耐心、准确为申请人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完善配套设施。在办证窗口设立便民服务柜,摆放办证指南、报刊、杂志等资料,供人取阅;配备复印机,方便群众复印资料;提供雨伞、老花镜、剪刀、胶水、笔和纸张等,为前来办证群众送上贴心的“亲情”服务。

  四是推进“一站式”服务。对符合法定条件、材料齐全的申请,当场快速办结,对材料不全的一次性告知,避免发生让群众跑“第二趟”问题。对于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做到耐心告知和解释,不让群众跑冤枉路,最大限度的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