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南阳城区局发力细支烟培育 挖潜销量新增点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谷琴琴
A+ A

  烟草在线南阳消息  为进一步拓展细支烟市场,提升细支烟的市场占有率,河南南阳城区分公司大力加强细支烟品牌培育,力求抓住新常态下的“新商机”,推动销售结构稳步提升。

  打破消费者观念误区。为更好地培育细支烟,客户经理加强对细支烟的宣传力度,通过品吸体验、文化宣讲、样品展示,改变细支烟女士专属消费和包装“标新立异”的错误认识,为细支烟销售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突出细支烟品牌特点。熟悉掌握细支烟的品牌文化、工艺流程和产品特点,着重围绕“低焦油、柔香甜、新时尚”等特点进行宣传推介。

  精准定位细支烟市场。加强对细支烟消费群体和市场销售的调研,从消费者的年龄层次、职业分布及消费水平等方面做好市场细分,分析零售客户销售数据,精准把握主流消费导向,制定有效的培育方案和货源投放策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