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局(营销部)主动作为强化旺季营销服务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润群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日前,湖北黄梅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走访市场,开展节前市场调查。

  通过走访客户和周边市场与客户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零售客户旺季盈利情况,实地掌握节前社会库存结构、主导品牌零售价格执行等信息,仔细征询零售客户对卷烟服务营销、货源供应、品牌投放、物流配送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旺季服务营销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抓旺季销售主动作为。深刻认识做好旺季卷烟销售对抢占全年营销工作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抢抓一切有利机遇,迎难而上,圆满促进旺季销售目标完成。二是抓基础服务“实”字当先。要求客户经理立足于辖区市场,结合旺季消费特点,突出做好营销政策宣传、客户订货指导、异常订单跟踪处置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客户提升盈利水平,最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三是抓规范经营挺纪在前。切实强化内部监管,通过“三员互动”机制相互约束和监督,加强对省际边界市场重点客户订货情况的关注力度,坚决杜绝不规范行为发生,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