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红安县局广泛开展防范卷烟调包诈骗知识宣传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传、董昌昊
A+ A

  烟草在线红安消息  近日,湖北省红安县烟草专卖局结合近期发生的数起卷烟调包诈骗案件,以专卖办和稽查大队为主导,以各乡镇部所为依托,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防范卷烟调包诈骗知识宣传。针对此现象,县局多措并举强化卷烟防骗防调包知识宣传,受到了零售客户一致好评。

  一是精心编撰宣传册。随着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一些不法分子深入边远山区采取调包的方式进行诈骗作案,前不久,红安县杏花乡和觅儿镇两家零售客户被骗。县局及时组织精干人员,结合近几年的调包案例,编写防骗防调包防范知识,印制卷烟防骗防调包宣传册3000余份。

  二是及时上门宣传提醒。县局组织全体市管员和客户经理利用走访时间上门入户开展宣传,送达并讲解防骗防调包手册知识,将《调包计》宣传片传入手机随身携带,播放给零售客户看,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

  三是强化检查督办。为了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零售客户的经营权益不受损失,县局将卷烟防骗防调包知识宣传以及零售客户对防骗防调包知识的掌握程度纳入月度考评,努力增强宣传提醒效果,减少和防范客户经济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