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姜堰区局携手湖北中烟召开“黄鹤楼工商零同会”(图)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金才、孙平
A+ A
  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12月11日下午,湖北中烟暨江苏姜堰烟草“黄鹤楼工商零同会”在江苏泰州姜堰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六楼小会议室举行。与会的有姜堰市20家重点卷烟零售户和姜堰区局(分公司)的部分领导,以及湖北中烟的驻区领导和代表。

  会上,姜堰区烟草分公司业务科长王鹭主持了会议,湖北中烟驻泰州市业务经理和风英同志首先对“黄鹤楼”品牌的发展历程及特点作了详细介绍发言,同时概括了湖北中烟具备的技术、研发及生产实力,并且对“黄鹤楼”品牌的发展态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黄鹤楼”品牌的“淡雅香”特色和传统名楼的文化进行了诠释。发言最后她还期望借助同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工商零的沟通、密切协作,促进“黄鹤楼”品牌销售再上新台阶。她的由浅入深的发言,让与会者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湖北中烟的概况、“黄鹤楼”品牌的发展历程、品类建设及“黄鹤楼”品牌的文化内涵,大大提高了与会者对“黄鹤楼”香烟的认可程度,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接着零售户代表邓金才和陈雨红等零售户相继踊跃发言,他们既肯定了“黄鹤楼”品牌为姜堰零售户提供了商机、创造了财富,同时又对“黄鹤楼”品牌的科技创新、低害高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他们还对“黄鹤楼”卷烟货源供应、品牌宣传、客户走访服务、新一年卷烟销售以及黄鹤楼新品包装、中档卷烟投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姜堰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第一副经理顾夕峰同志作了概括性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湖北中烟在工商零协同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同时又表示要尽心竭力支持“黄鹤楼”品牌,要求大家扎实做好“黄鹤楼”品牌的培育宣传销售工作,努力提高其品牌在姜堰地区的知名度和忠诚度,做到工商零联手培育“黄鹤楼”品牌,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的新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