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局三项措施夯实营销基础工作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润群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为切实提高市场化取向改革攻坚阶段各项工作质效,近期,湖北黄梅营销部瞄准工作短板,着力三项措施不断夯实营销基础工作。

  一是构建信息反馈体系。密切关注客户日访销信息反馈,完善客户临时性诉求以及未订货客户跟踪处置机制,严格落实客服部日通报、客户经理实地核实、市场部周反馈等流程,共同营造全员关注、部门联动、持续改进地良性工作氛围,确保反馈信息能够得到有效落实,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二是持续维护服务基础。反复加强与客户沟通力度,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做到对“症”下药,因人施策,在做好帮助客户补齐新品牌价签信息的同时,规范陈列卷烟,做到美观与实用并重,确保各项基础性服务工作能得到长效化开展。三是耐心宣传营销政策。根据辖区客户经营特点,用最容易理解的语言和最直观接受的方式将营销政策宣传到位,对涉及到影响客户切身利益的“档位管理办法”、“货源投放方式”、“新商盟订货时间调整”等内容做到反复讲、讲反复,确保每一名客户都能深刻理解,熟练掌握各项营销政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