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中烟培养“感恩”精神 助力品牌发展

2015年09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国庆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中秋前夕,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团委、机关团委组织总部10名团员青年到济南销区走市场、助营销,进行终端零售户走访调查和驻店消费者调查,体验营销工作,培养“感恩”精神,助力“苏烟”、“南京”品牌发展。

  在走市场的过程中,团员青年和公司终端营销二队,奔赴济南市区各零售网点,调研苏产烟及竞争性产品的市场情况,调查苏产烟的市场真实需求,搜集各类市场信息,宣传企业及品牌文化。团员青年还专门选定5家重点零售户进行1天半的驻店跟踪调查,仔细询问主要产品的进货量、销售量、库存量、零售价和批发价,宣传介绍江苏中烟的主要产品,调研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征求对江苏中烟产品的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总部10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深入营销一线调研走访,真正感受到一线工作的辛苦与艰辛,真正感受到江苏中烟良好发展局面的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倍加感恩,自觉“感恩时代、感恩制度、感恩企业”,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做大做强“苏烟”、“南京”品牌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在“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的历史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