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强基础、重落实”助力直营店建设

2015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和奇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全面夯实直营店基础管理工作,确保直营店“六大功能”得到充分发挥。近期,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分公司以强化基础管理、注重效果落实为着力点,加快直营店建设进度。

  一是加强证件办理。指定专人负责直营店证件办理工作,同时加强部门协作,确保证件得到及时办理,为直营店开业奠定证件基础。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梳理工作流程、岗位职责、考核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为直营店管理奠定制度基础。

  三是加强员工培训。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包括品牌知识、经营技巧、店面管理、客户服务和财务制度等方面内容,积极拓宽员工知识面及综合能力,为直营店建设奠定人员基础。

  四是加强市场调研。组织人员对直营店所在街道、片区的周边商圈、客户分布、消费水平、消费习惯等信息进行收集,以数据为支撑准确把握市场现状,为直营店经营奠定数据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