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楚雄市局召开雪茄烟推介会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泽砚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扎实推进雪茄烟在楚雄市场的销售工作,2015年7月10日,云南楚雄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川渝中烟相关人员对分公司销售客户经理及部分零售户进行雪茄烟知识培训。培训老师详细介绍了“雪茄烟”的基础知识和历史渊源、雪茄烟的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结合烟草行业的发展要求,深入阐述了雪茄烟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还与零售户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对答对问题的零售户现场颁发了小礼品,大大加深了参训零售户对雪茄烟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零售户不仅对雪茄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下一步,客户经理要指导好零售户把培训与实际销售紧密结合,积极在销售过程中向消费者做好品牌宣传及推广工作,做好雪茄烟知识和文化的传播,推动雪茄烟在楚雄市场的销售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