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持续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不断适应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新动向,努力打造一流的现代卷烟营销网络,江西九江市公司围绕提升“四种能力”,持续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提升形象展示能力。帮助现代零售终端户量身定制具有特色的终端店面形象,打造特色鲜明、明码实价、信誉度高的优秀终端,同时,做精做优直营店建设,力争年底完成6%的建设目标,不断增强消费吸引力。

  二是提升品牌培育能力。围绕“重点关注品牌、重点关注客户”,为品牌寻找合适的卷烟零售客户,为客户提供合适的品牌,引导终端客户主动配合工商企业开展推广活动、强化消费者认知,同时,加强“金圣”品牌现代卷烟功能终端店建设,形成立体的终端营销传播平台。

  三是提升信息采集能力。以满足零售终端经营管理需要为前提,对部分优质的终端客户配发了扫码枪,引导其自觉使用扫码枪,进一步推进现代终端客户信息采集和消费跟踪功能的有效发挥。

  四是提升客户盈利能力。在提高零售户经营能力、维护终端价格稳定上下功夫,对照客户服务中可能存在的拜访频次不足、服务方式单一等问题,重新梳理服务工作流程,通过开展精准营销和精细服务,提升终端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