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浙江温岭开展市场专项整治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温岭日报》报道 作者:张鲜红
A+ A

  烟草在线据《温岭日报》报道  10月14日,浙江温岭市烟草专卖局、太平工商所组织近20人,对城区烟草销售点开展联合执法。拉开了该局为期两个月的“蓝天一号”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有无烟草销售证,有无销售假烟,以及走私烟是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大合山路,这里聚集着大小烟草销售点20余家,其中有三分之一销售点不具备销售烟草资格。果然,在检查第一家小型超市时,执法人员就发现这家店的烟草销售许可证早在2013年就已过期,不光这样,这家店还在销售假烟及一些走私烟。据执法人员介绍,市场上根本就没有这种烟,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全都是假烟。执法人员除了对店主进行批评教育外,还当场暂扣了该店30余条香烟。在另一家小卖部,执法人员也发现该店没有烟草销售许可证,但销售的香烟品种却相当齐全。执法人员除了查封这批香烟外,还准备对其进行立案严查,查清其进货渠道。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大合山、三星桥等地的21家有案底的烟草销售点,共查处9起违规销售案件,暂扣卷烟200余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