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山西省局召开打击物流寄递和货物运输领域涉烟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田斌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有效遏制利用互联网、自媒体销售非法卷烟和通过物流、寄递及其他货物运输渠道非法流通卷烟的增长蔓延势头,11月21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了全省系统严厉打击物流寄递和货物运输领域涉烟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不法分子以网络为平台,利用物流、寄递作为运输渠道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的违法犯罪活动愈加突出,已经成为全省涉烟违法行为高发的重点领域。

  会议明确,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与任务是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与公安、交通、邮政联合打击物流、寄递和货物运输领域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监管和协调协作机制。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实现对物流、寄递和货物运输领域涉烟违法行为的有效监管和严厉打击,进一步巩固规范、有序、可控、干净的卷烟市场秩序和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局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五个作用”,做到“五个务必”,即发挥协作机制引领作用,务必形成打击合力;发挥情报线索分析平台作用,务必提升使用效果;发挥现有政策依据作用,务必保障经费投入;发挥好舆论导向作用,务必深入宣传到位;发挥好考核机制作用,务必科学合理。注重全面检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依法查处与严厉打击相结合;传统检查与技术手段相融合,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切实保障专项行动深入有效开展。

  全省系统各级领导和专卖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