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内蒙古区局(公司)开展物流工作调研

2015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班晓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6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派出物流工作调研组到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物流工作,在作业现场查看新安装的异型烟分拣通道和链板输送机运行情况,了解物流中心异型烟自动分流包装系统创新项目实施效果,并就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包装箱回收、托盘联运工作提出建议。

  一是继续做好卷烟包装箱回收返还工作,保持高回收率;二是与蒙昆公司加大卷烟托盘联运数量,为全区行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出贡献;三是总结异型烟包装创新项目成果,并持续研究异型烟包装问题;四是深入开展非法人实体化运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呼和浩特市局(公司)表示要继续以精益管理为主线,围绕物流工作要点提升物流工作品质,尤其在客户服务方面,要借助送货手持终端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