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吉林长春市局“四强化”提升物流配送质量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李建业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切实提高物流配送服务水平,吉林省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采取“四强化”措施,不断提升物流配送质量。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状态。建设一支团结高效的管理团队,通过层级管理,充分发挥一线基层员工的作用,提升配送管理水平,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强化问题意识,提升工作效率。要求全体物流配送员工群策群力,为“减强度,提效率”出谋划策。

  强化绩效考核,提升工作活力。以绩效考核为基础,优化薪酬调整机制,完善考核方案,激发员工活力。强化客服管理,提升工作质量。

  建立完善的客服管理,形成有效的服务质量监督机制,切实落实监管职责和责任追究机制,确保客户的诉求第一时间得到满意回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