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浙江省局规范物流项目建设管理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徐洁琼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为加快推进浙江省物流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物流项目服务能力,2014年以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经济适用原则,加大审查力度,强化过程管理,通过建立健全“四项机制”,严格规范推进物流项目建设。

  一是项目法人责任制。省局(公司)与各建设单位签订项目责任书,明确责任要求,并将其纳入年度考核,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各建设单位健全组织机构,抽调物流、信息、基建、设备等业务骨干,专职负责项目建设,配强配齐项目专业人员,形成上下联动、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

  二是项目领导联系制。每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1至2家建设单位,主要任务包括指导、督查、调研。2014年以来,各班子成员多次到各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每月通过项目简报、信息反馈,及时掌握联系点项目进度、项目质量等情况,并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

  三是项目月报制。根据项目分类,明确建设进度目标计划及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目标计划有效落实。未开工单位明确开工日期,按开工计划倒排计划;开工单位将建设进度计划细化到周。根据各项目建设实际进度,定期通报,督导推进。

  四是专家巡查制。根据国家局前置性审核要求,充分发挥专家优势,定期组织专家巡查,对建设单位提供服务和业务指导。同时,以全省物流项目建设交流推进会等形式,加大各建设单位间沟通交流,共享全省物流建设经验,结合各自实际,进行综合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