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新干县:以先进人物精神为工作动力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严厚平、彭丽
A+ A

  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局以学习朱红根先进事迹为契机,紧抓干部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将先进人物精神转化为工作的源动力。截止元月24日,该单位卷烟销售工作进展顺利,销售总量、“金圣”系列、省产烟销量等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计日程功:总销1294箱,同比增长33%,完成市局元月份下达任务指标的90.9%,其中“金圣”卷烟系列销量同比增长45%,完成任务指标的100.5%;省产烟销量同比增长40%,完成任务指标的90.8%,省产烟占销售总量比重较去年增加7个百分点,达到51.8%,全局首季开门红销售工作初战告捷。

  一是破除营销人员的畏难情绪,树立向朱红根先进事迹中恪尽守职、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学习。一方面将先进事迹制作印发宣传专栏专稿,并撰写张贴个人学习心得,为首季开门红工作植入了先烈遗愿基因;另一方面多次召开春节卷烟销售专门会议,传达国家局、省局、市局对“四大难题”凸显、“三大压力”叠加的行业复杂严峻局面的科学分析,梳理出“烟草专卖体制不变、行业发展潜力尤在、销售降幅日趋收窄、营销队伍历经锤炼”等当前四大优势,为提振士气,促进行业有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二是破除党员干部的享乐情结,树立向朱红根先进事迹中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跟班作业,协同客户经理实地走访,在客户台帐上粘贴订货时间表,防止客户错过订货时间,向每位零售户宣传元月份货源信息,引导客户及时订购适销品牌,以满足春节期间市场消费需求。 

  三是破除全员职工的日作周息,树立向朱红根先进事迹中心系工作、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单位全体员工暂时取消节前休息日,实行“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模式,全力备战春供市场。期间,客户经理将辖区目标细化分解,并及时跟踪客户订单、避免客户错订漏订卷烟,提高订货成功率;专卖稽查人员日夜加班,打击假私非卷烟行为,净化市场,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人员对一线员工实行“三热”服务,为加班加点人员随时提供热水、热菜、热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