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持续强化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为卷烟营销保驾护航作用。7月20日,宁夏区局制定下发通知,持续强化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切实增强市场监管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对卷烟销售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研究市场、分析市场、把握市场,推动市场监管方式转变,强化真烟非法流入治理,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切实做到以“专卖多查一箱烟,营销就能多卖一箱烟”体现市场监管责任落实。

  二是继续加大卷烟市场治理力度。坚持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组织开展各类针对性较强的专项行动,加强上班八小时外的市场检查,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市场巡查,持续增强市场管控力度。坚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相结合,组织力量经营侦办好大要案件,借助司法刑事手段,对涉烟违法贯犯、团伙及网络严打严惩,予以严厉震慑。

  三是防范重大卷烟外流案件发生。突出内部规范经营,积极参与卷烟经营活动,做好内部防范工作。突出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真品卷烟贩售网络,确保不发生“双80”卷烟外流案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