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召开华环和皖南烟叶两技术中心工作汇报会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3日,安徽省局(公司)召开华环和皖南烟叶公司2家技术中心工作汇报交流会。该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出席会议。

  会上,华环公司、皖南烟叶公司分别汇报了技术中心年度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董建江对2家技术中心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2家技术中心较好发挥了创新平台主体作用,有力地支撑了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对于下一步工作,董建江提出了“1234”总体工作思路。一是强化1个意识。强化技术中心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技术中心、实验室和科技示范园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创新的主力军,重视创新工作必须重视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挖掘其创新潜能。二是明确2个定位。明确技术中心和实验室两者定位,技术中心和实验室均是创新工作的活动平台,技术中心是综合性机构,是非法人实体的创新组织形式,依托技术中心,可建设1+N个实验室平台。三是完善3个机制。不断完善技术中心的管理、运行和评价机制,重点做好相关制度制修订、工作流程优化工作。四是突出4个功能。突出科研功能,重点研究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瓶颈问题;突出人才培养功能,按照“以我为主,为我服务”的原则,通过走出去、实践锻炼等手段,加强创新人才培养;要突出成果分享,对已取得的创新成果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推广;要突出合作功能,以技术为纽带,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助力企业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