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开展服务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振平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深入传播“润夏”服务品牌,强化落实服务标准,树立和宣传践行服务标准的楷模。近期,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组织开展服务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一是营造氛围,精心准备。通过公司例会、部门讨论等形式,广泛开展前期动员,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提高认识,充分组织员工参与讨论,营造深入挖掘服务典型案例的良好氛围,确保典型案例、优秀人物不遗漏。

  二是制定标准,保证质量。组成服务典型案例评选小组,并制定评分标准表,从真实性、实践性、推广性和文字性四个方面,分级分档进行打分。对不符合要求或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案例返回推荐单位、部门重新梳理总结,确保案例质量,以达到宣传、推广的目的。

  三是树立楷模,表彰先进。拟设立“润夏服务标兵光荣榜”,对评选出的典型案例、优秀人物进行宣传报道,同时给予表彰奖励,在职工中间树立楷模,引导广大员工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