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调研组到阳泉检查落实全省烟草工作会议情况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4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宋政峰一行到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检查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工作会议情况。

  期间,调研组深入阳泉矿区、城区、开发区部分卷烟零售户进行了入户调研走访,了解阳泉当前的市场状态、卷烟动销、社会库存、卷烟价格、客户盈利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阳泉市局(公司)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工作会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的全面汇报,并与阳泉市局(公司)班子成员、县局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阳泉市局(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阳泉市局(公司)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不打折扣,抓的实、抓的紧、抓的细,工作思路清晰,目标责任明确,工作措施得力。

  宋政峰就下一步工作对阳泉市局(公司)提出“五个千方百计”:一是千方百计提振信心,各级领导要对形势、市场、工作状态做出准确研判,提振干部职工队伍的信心;各级营销部门要狠抓调控市场状态,提振零售客户的信心。二是千方百计稳定销量,切实处理好稳销量和规范经营的关系、处理好尊重市场和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关系。三是千方百计管好市场,守好自己的阵地,充分发挥并延伸内管作用,积极探讨市场监管新模式,持续提高对市场的控制力和震慑力。四是千方百计降本增效,有效落实项目、资金、采购等相关办法,着实在“降”上做文章。五是千方百计创新突破,将“五路突破”向纵深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