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开展“3.15”现场咨询宣传活动(图)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运毅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假、防假、拒假的意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广西龙州县局在龙州县委、县政府的统一组织安排下,于3月15日集中在龙州县小广场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当日,龙州县局派出4名专卖人员来到龙州县小广场,积极参加2016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以“新消费、我做主”为宣传主题。在宣传现场的专卖人员通过指导消费者怎样辨别真假卷烟,宣传烟草专卖有关法律法规,增强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提高广大群众打假意识和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有其他单位宣传人员、群众及龙州县电视台记者来到烟草专卖宣传咨询台,驻足参观和了解卷烟真假辨别的技巧,电视台记者还对一名专卖宣传人员进行了采访,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