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东、西区局、直属分公司与云南华坪县局共谋发展新举措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娜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3月7日,云南省华坪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一行15人到攀枝花市东、西区局、直属分公司就直营店建设、营销工作和专卖管理开展工作交流会。

  华坪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一行先到金海旗舰店和五十四标准店实地参观了直营店的店面风格、购物环境和销售模式等,然后又到市局(公司)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市局(公司)投资科、营销中心、专卖科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直营店装修选址、设计采购、财务管理、人员配置、日常监督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卷烟营销、专卖基础、案件查处等具体问题展开富有建设性的互动讨论。

  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强调“三力齐发”,顺应新形势的发展:一是增强营销信心,激活发展“源动力”。切实分析当前两个地区的经济形势,相互鼓励、增强交流,消除畏难情绪,在新形势下把握机遇,确保总销、税利的稳步完成。二是增强专卖动力,提升执法“硬实力”。继续完善双方的联动机制,加强跨区配合,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打假破网新格局。三是强化多点开花,拓展市场“新势力”。以直营店运营形式为基础,深入讨论产品销售、品牌宣传、终端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加大探索利用网络平台销售“假私非”违法行为的查处,协力推动两地区卷烟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最后,双方草拟《毗邻地区专卖管理工作机制》,为两地县局公司的长效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