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梅营销部“四重发力”促卷烟销售止滑向稳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润群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针对2016年以来的严峻市场形势,近期,湖北黄梅营销部围绕市局张局长提出“疏、堵、建”的要求,全员发动、多点发力,打好“四重”组合拳,全力遏制销量下滑势头,促进了全县卷烟销售企稳向好。 

  一是重心不偏抓销量。坚持把完成市局下达的年度销量任务作为第一要务,科学分解目标计划,实行任务倒逼机制,对23条访销线路强化了“日通报、周排名、月结算”的督导考核机制,通过“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每个市场部、每条线路的销量任务均衡稳步推进。 

  二是重点培育拓市场。紧紧把握卷烟消费结构提升的新趋势,落实好市场化取向改革各项措施,把品牌培育和经营指导的重点,放在提高二三类烟份额和扩大细支卷烟销售规模之上,全力挖掘新的上量增长点,截止3月9日,销售二三类烟2443.96箱,比重增幅2.89%;销售细支烟19.09箱,比重增幅69.02%,货源供给侧改革效果初步显现。 

  三是重拳出击夺空间。持续发挥专卖管理传统优势,联合公安、工商开展辖区市场集中整治大行动,对违法窝点重拳出击,对轻微违法露头就打,截止二月底, 共办理本地违法案件33起,查获违法卷烟12.15万支,其中5000元以上窝点案件24起,占案件总数72%,有力夺取了被违法活动挤占的市场空间。 

  四是重担齐挑强保障。县局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及机关部门挂点基层工作,明确规定领导班子成员要定期参与部所工作例会,部门负责人每月到点工作不少于两次,与基层员工一起上市场、看动态、问需求、听建议、促规范,共同把脉市场难题、寻求破题之策。同时,调整了薪酬考核办法,制定了新的考评措施,把销量挂钩考核放到更加突出位置,为销售止滑向稳提供了全方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