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严格深化专卖队伍建设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深化强化专销结合工作力度,提升专卖服务卷烟销售工作水平,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严格深化专卖队伍建设,持续助力卷烟销售。

  一是严格制度落实。要求专卖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依法行政工作要求,按照规章制度办事,通过日常监督管理、市场专项检查等形式,稳步增强执法人员的守纪意识和按制度办事能力,有效提升专卖执法队伍执行力。

  二是严格市场管理。要求专卖管理人员在卷烟市场管理过程中,不断细化工作流程和内容,通过与商户的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县域卷烟市场基本情况和客户实际需求,有效优化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客户对烟草专卖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三是严格队伍建设。要求专卖执法队伍培训在坚持经常化、规范化、多样化的基础上,根据卷烟销售形势和市场管理工作特点,灵活培训方式,通过分级差异化培训,有效促进专卖执法人员的思想观念的转变和素质能力的提升。

  四是严格绩效考核。要求专卖部门要综合运用专卖执法人员绩效考核标准,同时坚持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并重的原则,加大考核执法人员的考核力度,形成奖先罚后的良好工作机制,激发专卖执法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