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剑川县分公司开展财务培训打牢规范管理基础(图)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鑫
A+ A

  烟草在线剑川消息  为加强财务管理与监督,规范财务行为,提高财务人员从业水平及职业素养,2016年2月16日,由公司财务股组织,对各烟叶收购站报账员、仓库管理员、专卖所及公司各股室报账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云南剑川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并做了要求。

  财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上午围绕预算管理、开支报销、资产管理、烟叶产前投入补贴管理等政策要求,大家共同学习、重温行业相关制度规范,下午对预算管理系统、报销系统、烟用物资管理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培训。培训中每位同事结合自身岗位对财务工作如何服务“两烟”生产经营,如何加强规范管理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规范2016年各项生产经营费用进行了表态。

  经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大家对新的预算和报销系统都能进行熟练操作,都表示将加强对行业相关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对每一笔经济业务多问几个“为什么”,做事前的“包黑脸”,坚决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